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四月十日~星期五

今天是good friday, 但不是马来西亚的公共假期。 我这么刚好的有一天补假,没到公司上班, 做了好多事呢。。。

~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五, 儿子女儿的幼儿园都会为那个月出生的小朋友庆祝生日。 今天刚好轮到宇哲做主角了。 一大早为他们打扮, 拿了昨天买的小草莓蛋糕, 到学校去了。 九点正,所有主角站在蛋糕前, 让全校两百多位小朋友, 十几位老师, 为他们送上一曲生日快乐歌, 太令人感动了。 但是,一群小主角们, 似乎不大了解状况, 有点不知所措。





~ 在为宇哲拍照的同时, 我也在找寻芊芊的足迹。 她与朋友在玩乐,我拿相机一拍过后,忽然有一个很小的声音在旁边喊, 我把头一移, 竟然是乐琦! 我这个三姨怎么能把小乐琦给忘了呢, 她也是美乐小城堡的一份子啊!



~ 我把我那无可奈何的头发减短了。 不曾这样短, 老公竟然把我形容为胖的二姐, 太过分了!

~ 明天就是星期六, 我会一家大小到云顶高原三天两夜游。 今天开始收拾行李, 还来得及。

充充实实的一个星期五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宇哲生日快乐!
    宇芊真的好会撒矫哦!好可爱..
    哈哈哈!小乐琦好好笑哦!只出现半张脸在张照片!可怜可怜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對,可憐的小樂琦!

    回复删除